零镜

哟!大家好!这里是吃各种杂粮,废话很多还低产至拖更的透明文手第零次。如果能够喜欢的话那真是无比地感激。

【希梦】光

*注意
ooc私设!
短篇!
刀子刀子刀子!
小学生文笔!








我叫梦比优斯,蓝色的战士。
我曾经失去记忆,唯一能证明自己身份的东西是左手上的一个护腕。鲜艳的红色和蓝色的身体并不太相配,但我非常喜欢它。在失去记忆前我记得自己学习了七种地球语言,这是我唯一记得的事情。我相信我失去记忆是因为失去了什么,我想去找寻他(或她?或它?)。
我觉得只要找到的话,我心里的阴霾就会散去。
所以我叫他光。
我要去寻找光。
我觉得光就是那张照片里笑得灿烂的红族青年。他看起来无比熟悉,也无比接近………
却不可触及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桌前沉默着。 泰罗神色漠然,眼睛里却是藏不住的心酸和不舍。 赛文终于忍不住了:“泰罗,你不要这样,我们都不好受,可是你也知道啊!梦比优斯他……” 话语突然停住,赛文看着泰罗眼睛,还是叹了口气,不再说话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“听说了吗?希卡利他…了!”“不会吧?不是才从地球出差回来吗?”“哎哟我知道,就是那个任务,他才………”“可惜了,明明那么…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“大地,xio的工作怎么样了?我在光之国做科研呢,原来的科研人员因为……一些原因暂时不能工作,我可能要多待一段时间才能回去了…光之国不能同时失去两个科研人员。”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梦比优斯看着蓝色身影,眼泪再一次落下。为什么会这样啊…他低叹一声。他战斗的样子再也没有之前的理智冷静,只有疯狂交错挥舞着的双剑。梦比优斯想从前一样抱抱他,告诉他其实我一直都在,但他们的身体一次次穿过,像没有制作完成的游戏人物,滑稽也令人叹气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我在镜子里看到了他的身影,模糊的样子依然那么耀眼。我更坚定他就是我的光了。虽然不可触及,但我相信我会找到他!我会成长,成长到足以做到。因为我知道那就是我的光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语音记录0—0-1
我叫希卡利,我知道梦比优斯不在了。我一直相信我的发明会保护他,但我辜负了他的信任。他的最后一次战斗中用身体保护了我,而我只能看着最亲密的人消散在自己怀里。只留下左腕的梦比姆气息—我为他做的梦比姆气息。战斗结束后,我带着梦比姆气息回到了光之国,发现梦比优斯在气息里留下了一个录音装置。是他的学习记录。
“あなたは私の光”
“You're my light.”
“Tu eres mi luz”
“Sie sind mein Licht”
“Ты мой свет”
“Vous êtes ma lumière”
“你就是我的光。”


“希卡利”





END









ps
大概就是“活成你的样子”的感觉吧
没有写出万分之一应有的东西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